苼(不用关注)

至此,感谢各位的喜欢

银和展舰-哄狗

林亚伊梦友情向


是没有贴到老婆怨气满满的小狗



“最近一直让你避嫌,不开心啦”

平日里活泼开朗的小狗难得沉默地坐在一边,他撇嘴,什么都没说只是把脸贴在人小腹上,毛茸茸的脑袋在展麟面前蹭来蹭去,倒真像小狗撒娇

展麟呼噜着吕和今的头发,从额前顺到脑后,放纵人搂着自己的腰充电

“展麟”

闷闷的声音带着几分哀怨,环在腰间的手收得更紧,小狗拱着头一副受尽冷落的可怜样

“你不爱我了”

“咋了咋了,什么情况”

伊梦趿拉着拖鞋直打呵欠,半梦半醒靠在林亚身上,强撑着精神非要吃这个瓜

“小孩子不要听,我们回去睡觉”

“我不我就要听,林亚!”

门被无情关上,吕和今也跟着松开环住展麟的手,他低着头,看不到任何表情,半晌,他才重新搓了把脸,收拾好情绪扯出一抹勉强的笑

“累了一周早点休息吧,晚安”

往常这个时候吕和今总要搂着自己哼哼唧唧,小狗似的拽着他把他往自己的窝里拖,今天却一反常态起身就走,甚至连一个多余的吻都不舍得留给他

离开的背影带着落寞和悲伤,展麟想也没想上前拽住人衣摆,将人直接扯了回来

“谁又造谣我不爱世界上最可爱的今今宝宝了”

他两手捧住吕和今的脸,踮脚顺势吻上,腰身重新环上一双大手,吕和今的掌心一路从后背抚上,扣住展麟的后颈加深这个吻

“凭什么林亚和伊梦就可以和你大方互动,我就要避嫌”

“你怎么连他俩的醋都吃”

“我就想和你贴贴!”

“好好好,贴贴贴,想怎么贴就怎么贴”

“真的吗?”

虽然隐隐意识到哪里不对劲,但秉持着男友吃醋得哄的原则展麟还是顺着他的话说下去

“当然”

只是在他话刚说完那刻便被猛地拔地而起,吕和今拔萝卜似的抱着人就往屋里跑,深怕对方反悔

咔哒一声,门落了锁,可怜巴巴垂头丧气的小狗终于露出了真面目,他将人抱在身上,吻得人喘不过气还嫌不够,非要在人换气的时候一小口一小口地啄

箍在后腰的手如铁链般坚固,牢牢将他锁在对方身上不得逃离,展麟满头黑线,偏偏又被吻得浑身发软,连推开人的力气都没有

“起开”

轻飘飘一句带着蜜似的娇气,吕和今稀罕得不行,埋在人脖颈处乱拱

“展麟,麟麟,你最近一直冷落我”

展麟浑身发软不得动弹,半推半就打在人结实的肌肉上

“我看你就是想找理由折腾我”

“没有…喜欢你…好喜欢你展麟”

吕和今将人压在床上,抚着展麟的后颈吻得深,水声暧昧地从齿关溢出,衣物落地,黑暗中两抹身影纠缠在一起

隔天某只狗神清气爽,全然没了昨天要死不活的蔫样

“我跟你说展麟就是太黏人了,非得我抱着睡不然睡不着”

“呵”

“我以前都不知道什么叫甜蜜的负担,现在体会到了,每天睡醒得伺候人,伺候不好还打我,睡前还得给人洗脚,真是”

“吕和今!”

“哎呦你看,我离开一秒都不行,来了祖宗!”

林亚端着黑芝麻糊看着吕和今围着展麟团团转,被人打了一拳还乐得跟什么似的

“亲一口亲一口”

“你给我死一边去!”

“来嘛别害羞”

“走开…唔”

“林亚,冰箱有什么吃的,你干嘛!”

伊梦打着呵欠晃进厨房,还没来得及开冰箱就眼前一黑

林亚放下碗,抬手就覆上伊梦的眼睛,半拥半抱地带着人往房间走

“少儿不宜少儿不宜”

评论(3)

热度(240)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