苼(不用关注)

至此,感谢各位的喜欢

铠约-出差

“我走了”

“去吧,注意安全”

他抱着水杯眉眼弯弯,坐在沙发上将男人的小动作收进眼底

男人看着他欲言又止,踌躇了几秒干干巴巴地来了句领带没打好

“过来”他招招手,替男人正好领带

“好啦,快去吧一会赶不上飞机了”

他说着把男人往外推,无视他眼里的不满,他的先生难得出差,只因项目的问题实在难办,无奈之下他只能亲自飞过去谈判,在一起后鲜少出差的某人难以接受要与爱人分居多日,来来回回不知道已经跑了几次

“怎么又回来了”

他站在门口歪头看着他的先生

“扣子没系好”

高价的衬衣被他扯得有些皱,他抬手替男人系好纽扣,看着他实在可怜的模样于心不忍,微踮脚尖在他的唇上亲吻一口

“去吧,早去早回”

隆起的孕肚抵着他的腹肌,男人埋在他的肩头不肯离去,他略带歉意地看向车旁的秘书,小声地跟他咬耳朵

“人秘书看着呢,你形象都毁完了总裁大人”

男人听完他的话立马扭头瞪了一眼无辜的秘书,后者心领神会抬头对总裁大人单方面的黏人视而不见

“好啦,一会真赶不上飞机了,你好好工作,我在家等你”

“想把你带走”

男人低头看了眼他的孕肚,整个人感觉更丧了一些

“等宝宝生下来,你以后所有的出差我都陪你去好不好”

“嗯”

他亲了下男人的脸以示奖励,在对方一步三回头的注视下目送对方离去

车门一关男人便换了副面孔,冷冽的目光只一瞥便让人心生畏惧,与刚才黏人的模样判若两人

秘书早已司空见惯,他淡定地将资料递给后排的男人

“铠总,这是本次商谈的个人信息资料,对方刚继承他父亲的公司没多久,还是新手,谈判上没太大压力”

“明白了”

他拿出手机满脸严肃,眉头紧锁,指尖在屏幕上飞速跳动,仿佛对面是哪个商业大亨

秘书识趣地没再打扰,内心全是几个亿的合同又签成了不愧是总裁真敬业我要向总裁看齐加油啊叶秘书你可以的

实际上

“还有十分钟到机场,你在干嘛”

“不回我?”

“不是说24小时在线吗,只是哄我的?”

“你只爱那个小崽子,说什么爱我都是骗我的”

“老婆”

“你是不是烦我了,我明白了,感情终究是淡了”

“人家都说七年之痒,现在不到七年,你就已经开始烦我了!”

-“别戏精,刚才没看手机,你记得态度好点,别吓到人家”

“好的,亲亲”

-“亲亲亲亲亲,回来让你亲个够”

他放下手机,坐在沙发上摸了摸孕肚,肚子里的宝宝似乎有所回应,隔着肚皮轻轻踹了他一下,他似乎再次想起对方刚才黏人的模样,没忍住笑出声

“你爸爸真黏人”

评论(10)

热度(32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